劈腿的痛

我想我ㄧ輩子都忘不了

很可怕的經驗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不會遭受到這樣的感覺



我當時所希望的

真的來時

我卻很怕

我卻不敢

我很想繼續愛你

可是我們之間的信任已經化為0

我不想再遭受一次這樣的遭遇

所以我無法那麼快的接受你


最近的你

我知道你在努力

我知道你在努力讓我感覺你的改變

我知道你想讓我回到你身邊

可是現在一點風吹草動

我都極度的不安

我的朋友圈很難再接受你

你說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可是現在的情況

是一大群人的眼光

真的不是兩個人那麼簡單了


還好我這邊的人不是意氣用事的高中生

我們是哥字輩的



讓我看到你的用心

或許結果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75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