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這樣

第一次看你

好像真的很喜歡她

你說她對你很好

好的點:

陪你度過學校生活

陪你補習

陪你回家

我也想ㄚ

我會不想嗎

1年4個月的感情

就這樣輸給了幾個禮拜的

還是想叫你老公

還是想講電話

曾經的夢想

都沒了

我是傳奇

摩托車

離開台北玩

住在一起

都沒了

都沒了

好痛

真的

她也很壞

知道你有女朋友了還這樣

你無法阻擋

你也很壞

原來你們背著我默默的相處了那麼久

原來我都不知道

原來我打電話時她也在

到底我們的感情算什麼

我放不開

我無法再做朋友

我很愛你阿

變心真的很快

我們都走了那麼久

再撐個3個月就解脫啦

為什麼




我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75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