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應該比較少人看吧~

總是想打一點回憶



2006/10/9

我和老公在一起了

還記得前幾天

他喝酒喝的臉紅通通的

在阿麥過中秋

那時我們並不熟

誰曉得後來竟然在一起了

在德安樓梯

在碧湖公園

在德安附近的很多店家

在台北車站

在西門町

在朝代

在兒童育樂中心

在台灣故事館

在袖珍博物館

在士林夜市

在饒河夜市

在你家

在我家

還有好多好多

都有回憶

不過現在這些回憶我都沒法再去了

就連在麥當當都有一點

之前老是在想

~~去的地方好少唷~~

現在仔細回想

發現到處都是回憶

台北市我快淪陷了

哪都不能去了



有好多計劃沒實現

朝代我們還有好多沒有看的電影

你的18歲生日

陪考的大考

你第一次騎摩托車載的人

同居

想了好多好多

幾天前還在開心的討論人生規劃

幾天後

人生真的變化無常



你說你有想過複合

可是一樣會沒時間陪我

我們又會吵架

你說我很任性

一直怪你沒時間

你說我們可能會為了其他的男生或女生吵架


有時耐不住打給你

你說我只是太想你

你說你還是會想我

你說我還是在你心中佔了一個重要的位置


只是我們現在是朋友了

好朋友的身分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你回來

我一定會改掉我的任性

只因為我真的想珍惜

你說

或許

可能

反正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75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