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

我開始覺得有點歹戲拖棚

我還不願意全然放手你

你一樣不全然放手我

他也一樣不全然放手她

這樣

單純的幸福怎麼來

放手對你我好像真的很難

執著什麼

連絡什麼

不知道

孽緣嗎

講電話

朋友的立場

現在就是不可能

好快阿

分手即將邁入第3個月

我們的心也越來越遠

或許我們心知肚明

但都不想說破

只想歹戲拖棚般

看到哪時會突然斷了連絡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還會待續嗎..........


昨天你送我回家

你說

你現在還是沒辦法愛我

你只能喜歡我

你說

你現在連想哭的眼淚都沒有

你的心或許還是封閉著

我真的覺得

我很怕

我不敢放開心胸去愛你

我很怕到時愛著你

你最後還是會對我說

對不起

我有試著努力放開她,可是最後我發現

我還是愛她...........


那樣多難堪那樣多愚蠢


或許你我都還沒準備好

我們卻匆促的在一起


我不是她 我是我 

此刻你握著的手 和她的不同

我的眼睛嘴巴耳朵 你認清楚了沒有

我的名字 能不能別再喊錯

我沒辦法 替她愛你 

你的遺憾 我無能為力

你和她的過去 和我真的沒有關係

可不可以別再叫我陪你回憶

我不是她 我是我 

請不要在我臉上 找她的笑容

那個照片裡的女孩 

她已經離開很久 

愛你的人 現在是我

也許愛情 很難公平 

但是至少不能太不公平

我對你的情感 是我和你的事情

可不可以 不要再有別人的陰影

我知道你還想她 

可是 我是我 

可是 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75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