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在乎我的話

你會自己想辦法和我聯絡

現在想想

或許我該注意自己的身份了

和他

或許大家都不看好

但我們在努力

想知道我們能不能突破那個瓶頸

至少我真的有想認真

當初就說好不是玩玩的




現在自己的感情觀

被JIMMY哥說的那些話影響很深

反正..就是這樣


前陣子

看你有那麼多人陪你聊天

至少你想說話時有人陪就好


你快要考試了

我們之間的約定

完成後

我想



真的要轉變心態變為朋友了



或許以後


你也覺得順其自然吧


沒有你

心中會有深深的遺憾

但就讓我把對你的種種感覺

自私的放在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75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